无梦为安

呜呜呜求求《古神猎人会梦见无火余灰吗》

  占tag致歉(qwq)

  有没有好心人能告诉我这本同人为什么失效了呀qwq

  今天有时间看才发现整个合集都失效了(破大防)

  我真的,我真的好几年没看到这么喜欢的文了,这位大大的文风文笔我都好喜欢呜呜呜,我真的好久没看到这么好看,这么合我胃口的文了,是我愿意交钱求ta写的那种呜呜呜

  看不到这篇同人我真的感觉我一部分美好品质在消失(心疼(物理)

  所以求求能告诉我为什么没了嘛qwq

  或者有哪位天使有文本(悄悄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冷静)虽然ao3上的也失效了,大概率就是大大自己删的,但还是想有那么一点点希望能再看到这篇文,一点点片段也行qwq

  要是作者大大还能继续更就更好了(做梦)

评论(12)

热度(3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